close

唯有勇敢的人也擁有智慧,有智慧的人亦具備勇氣,我們才能感受到人類的進步

──儘管我們過去一直錯把其他事情當成人類的進步。

 

看所羅門的僞證II:決心 裡面看到這句話

 

暫時就先有點傲氣的認爲自己是個有智慧的人 最近也總是被這樣說(迷:哎呦臺大耶

所以才知道擁有勇氣是多困難的事情

所以當一哥有意圖請我去Uni時確實是相當開心 讓敝人在下可以有勇氣去玩耍一些自己喜歡der事情

 

畢竟已經過了讓人這麼沮喪

“每逢自我介紹就會被問說數學系將來可以做什麼工作阿”

或是在聽到可能去做咖啡或是阿撒不魯的工作之後 “那這樣不是很浪費自己的學歷ㄇ”

這種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奇怪思維的日子

 

很多人問過我幹嘛念數學系

至今我的想法都一樣:興趣 而我至今也都會無聊翻翻數學書 讓自己不要忘記那種吸收知識的快樂

(好啦也可能是還心存一點念博士的願望 不過知道自己根本就是智障的感覺XDD)

如果要工作我當初就去護理系了阿靠北XDDDDDD

So 至今也沒有特別後悔

 

不過大概要單身一輩子了吧

 

重拾打文章的習慣希望可以寫的更生活一點 不過好像暫時沒辦法

畢竟當兵時間頗多 可以回憶或是想寫的事情會默默的浮出腦海

然後放假一口氣宣泄出來 重新等着塞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都美幸 ソロモンの偽証
    全站熱搜

    L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