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阿湯哥爬飛機沒什麼興趣的我在近期的電影就選了這部 Inside Out

阿兵哥放平日假還好有好處是臺新銀行卡刷卡打66折阿

結帳的時候聽到198覺得開心

 

一邊看的時候一邊會想說阿原來長短期的記憶可以這樣實體化阿

不過我一開始就對 成長的每個時期五大情緒的只有單一主宰有點疑問哈哈 結果竟然是Ending梗

不過重要事件造就一個人的個性這倒是令我印象深刻 因爲我就是這樣的人阿XDDDD

但我想我的腦中大概只剩下嘴砲島惹>.^

 

中間用Joy和Sadness拿著核心記憶一起被吸走來呈現反抗的情節

我各人是沒有什麼叛逆期拉 所以對這段的實際感受很低

最嚴重的大概就是不吃飯 然後被禁止吃飯一天我就受不了了wwwwww

不過可以理解的是 一個青少年在面對環境壓力不同的反抗政策

 

結局收的很有教育感(?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是在說 美國人在做任何事情都先講求 Have fun?

所以人生成長中一直被Joy主控 會希望永遠都能快樂

可是事實上就不是這樣 各種情緒交錯在生活當中才能更加塑造一個人

並且回饋到他的生活當中

Because of the Sadness, we have Joy. 

這就跟美醜其實是相對的意義差不多吧哈哈

 

最後終於出現了一個記憶球可以同時存在兩種不同情緒

就像一個回憶用不同角度 時空背景來看 給人的感受是不同的

 

而且 12歲了 還能發生什麼大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side Out
    全站熱搜

    L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