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是杯具一場

我好像理想化了一些狀況跟反應

所以當反應不如預期 大家玩手機的時候我反而不知所措

投影片的設計順序有問題 應該從產品開始出發

因爲大家其實喝才是重點 不是來share

 

天真

 

可能同好這個詞只存在在我心裡哈哈哈哈哈哈

綜合以上 我可以把每個frame毫無懸念的刪掉了哈哈哈哈哈

 

題後話:

正常我最喜歡的是 Kenya

覺得發生什麼事情的是 Elida honey

兩次沖起來味道都錯了 我跟一哥面面相覷哈哈哈哈

決定先怪到養不夠身上 我會密切關心這隻豆子的適合日期 如果都沒有 只好再怪一哥一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意外的是Brazil Zuccon Acaia 我蠻喜歡的欸

 

修煉不夠 還要去打史萊姆才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cafe Coffee Host
    全站熱搜

    L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