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我還有一個自己的假裝開放但其實沒有人在看的地方。

 

最近遇上了一種人與人之間難以描述的感情狀態,當然臉書還是有那種所謂的「一言難盡」這種打包式的狀態來呈現,

但其實是一個很簡單說盡的狀態,而且在我的人生經驗裡面剛好是前兩段我自己覺得重要的感情的疊合。

 

兩個人互相喜歡的話應該是可以說的吧,至少我這樣認為。

但因為彼此都不能承受那種可能失去的、可能困難的,所以大家都選擇繼續隱瞞、壓抑,但不時的又必須宣洩的一種情感狀態。

於是兩個人什麼話都說,每天要見上很遠的一面、要說一些電話、偶爾要調戲一下對方、要傳一些情侶才用的貼圖。

 

但,卻不是。

 

兩個人都很辛苦,不管是說還是不說,建立關係還是分離。

試圖分離的人覺得痛苦,試圖靠近卻又覺得有一道太過清晰的玻璃牆。

兩個人也都知道,也彼此互相感到抱歉。

 

空間的距離真的很現實,沒有辦法好好地、確切地、抓住這個應該是很簡單,如果都在同一塊土地上就很有機會成立的關係。

沒有人做錯什麼,兩個人都太溫柔了,

 

或是太脆弱了。

 

一個人背著過去的客觀數據的恐懼,一個人背著過去兩段重傷的感情如今彷彿是再現的重疊在一起的樣子。

那我壓抑著的感情是讓我在這邊打下這篇文章的情緒,我試圖切開一下,讓自己不要自動的坐在男朋友的位置上。

 

果然一開始總是痛苦的。

但也許這樣對她是好的吧,我是一般的人,所以不用這樣讓她煩惱,有人在這個過程中劃好線,就好了。

 

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